关于举办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16

各党工委、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升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教党〔2017〕8号)及《南京中医药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南中医大委组〔2015〕15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学校拟于3月起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短期培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符合条件并经各二级党组织报送,需要参加培训的全体师生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时间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党校统筹,各分党校负责具体实施,原则上于4月中旬前完成相应培训。开班时间由各二级党组织另行通知。

三、培训形式

各分党校须根据参训对象教育实际分类设计学习内容,培训须包含课程学习、交流研讨、调研考察、撰写思想汇报、考试等环节。要将党史教育、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培训课程的重要内容。

四、其他事项

请各部门将符合条件并需要参加培训的学员名单(含教工学员、网络班学员)于315日前报送至仙林校区行政楼423办公室(纸质版需加盖公章,电子版请发送至807001@njucm.edu.cn)。不设立分党校的教工学员,将由党校统一安排至指定培训班次进行学习。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