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5

  324日下午,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B11-4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务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会和相关文件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还就如何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创造性开展工作、打造卫管亮点和特色与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交流,明确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紧密结合,立足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学院“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