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项目和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06

各党工委、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总结推广我校基层党组织2020年度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突出党建特色,打造党建品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党委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项目和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现将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项目评选

(一)申报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及基层党支部在2020年度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创新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均可申报。所报项目需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检验,成效明显,有利于推动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具有较强的示范推广价值。

(二)申报名额:各党工委、分党委、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至少应组织申报1个;鼓励各直属党支部积极申报。

(三)申报材料:

1.《党建创新项目申报简况表》(附件1)。

2.2500字左右的申报材料,主要包括:创新的背景及起因,创新点及具体做法,主要成效及经验启示。

3.支撑材料:校内外媒体报道、发表论文、有关表彰奖励等情况。

二、2020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

(一)申报要求:2020年度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及基层党支部所开展的党日活动均可参评。要求聚焦党建、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95%,对学校双高建设以及本单位人才培养、科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中心任务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二)申报名额:各党工委、分党委、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至少应组织申报2个;各直属党支部应申报1个。

(三)申报材料:

1.《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附件2

2. 2500字以内的申报材料,内容包括: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活动组织与实施过程,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

3.支撑材料:校内外媒体报道、发表论文、有关表彰奖励等情况。

三、相关要求:

(一)请于416日(周五)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至指定邮箱,邮件题目:XX(单位)2020年党建创新项目和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纸质版盖章后交行政楼404

(二)根据申报情况,校党委将组织专家评审。其中拟评审确定202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项目10项左右(其中重点3项),最佳党日活动15项左右(其中重点5项),并从中选送2项最佳党日活动参加上级组织的评审。

(三)评审确定的202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项目、最佳党日活动将给予经费奖励。

联系人:朱 

联系电话:85811029

电子邮箱:nzydwu@njucm.edu.cn

 

附件:1.《党建创新项目申报简况表》

    2.《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