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 “鲜花献给党 诗意满园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5

2021年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实现了国家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变迁。这其中,无数革命烈士胸怀“革命理想高于天”、“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报国之志,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他们无畏牺牲,无怨无悔。这种精神值得后人永远铭记!

学院师生为先烈们亲手制作的花篮

为表达对党的爱戴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助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414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部分师生开展“鲜花献给党 诗意满园春主题活动。师生们齐携手,共同为我们伟大的党和无数牺牲的革命先烈制作花篮,书写、悬挂红丝带,表达对党的爱戴和先烈们的缅怀之情。活动结束后,师生们乘车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入党宣誓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仪式。

雨花台烈士陵园敬献花篮

老师们雨花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回顾我们党的发展历程,正是因为不断锤炼和强化红色基因、持之以恒传承红色基因,我们党才有了冲锋陷阵的勇气、改天换地的志气和决胜未来的底气,才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从胜利不断走向新的胜利。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学院分工会抓住全校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时机开展本次活动,必将对师生们承担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的重任,从而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激发其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