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3

各系、学工办、教学实验中心:

为了加强对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经学院讨论决定,即日起对我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进行中期检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学生提交论文初稿。各系按照2021届《毕业实习及论文手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安排,通知学生提交毕业论文初稿,并将中期检查表等论文过程性存档材料一并报至指导老师审阅修改。

2. 各系组织自查。请各位指导教师按照学校规定,对送交的毕业论文进行认真审阅,找出学生写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初稿的质量进行严格把关。各系须在4月30前向学院提交本系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报告,说明本系毕业论文工作的整体情况,内容包括本系学生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含检查不通过、接近不通过名单)、普遍存在的问题以及合理化建议等。

3. 学院通报中检结果。学院通报各系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情况,并对中检不通过的学生进行警示,督促整改。

4. 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结果是毕业论文最终成绩评定的重要依据之一,请各位指导教师认真对待。

附件1. 2021届××专业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

2. 2021届××专业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报告

 

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20214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