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5-18

514日至15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在我校和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在本次赛事中共有2项哲社类作品参赛,均通过前期的网审,并在的省赛决赛中均荣获省赛一等奖,创造学院在该项赛事中的新纪录,也为我校再度捧得省赛优胜杯贡献了卫管力量。同时,在本届挑战杯框架下还举办红色专项活动,我院取得省赛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本届“挑战杯”江苏省选拔赛吸引17万名全省师生参赛,706项作品闯进省赛,373件作品挺近决赛现场。本届赛事以青春向党,科创报国为主题,与以往相比,本届赛事凸显出更、更及更的特点。更,号召青春向党,引领科创报国;更,瞄准科技前沿,激励科创攻坚;更,聚力成果转化,助推社会发展。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学校党政及相关部门的领导与支持下不断深化创新教育及实践,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氛围浓厚,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热情和能力不断提升,创新人才典型不断涌现,在各级各类科创竞赛中参赛人数、作品数量及成绩均取得长足进步,在“挑战杯”系列赛事中成绩稳居同类院校管理类学院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