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江苏大学参加江苏公共管理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5-19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5月14日,学院院长助理杨勇、公共管理系主任王高玲、工商管理系主任宋宝香、公共管理系教师代表杨宇、沈秋欢、倪语初一行赴镇江参加江苏公共管理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该研讨会由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和江苏大学共同举办,40余所院校参加会议,旨在通过多方位、多形式的经验交流共同推进全国公共管理类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

      会上,南京农业大学教授欧名豪、湘潭大学教授颜佳华、南京大学教授孔繁斌分别做了主旨报告,深入分析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的基本情况及应关注的重点问题,详解了公共管理类申报评估的要点和核心指标。随后,成功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院校代表详细介绍了本校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情况、申报经验和建设举措。分论坛上,各院校代表还就专业申报和建设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研讨会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对助推我院申报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我院将努力在学校各部门指导和支持下抓好2021年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争取在高质量推进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工作进程中获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