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5-31


为了进一步促进和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与学院党建工作 相融合,5月26日下午,学院在B5智慧教室分组开展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为配合好校级教学竞赛工作,学院高度重视院级遴选,经过前期筹备,由各系初赛推选出11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学院决赛。本次竞赛分为非医药组、课程思政组两个赛道,非医药组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现场教学、教学论文、现场答题四个方面。课程思政组竞赛内容包括课程教学大纲和现场说课。

各赛道评委由学院教学督导、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组成。竞赛特别邀请教务处副处长王明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艳萍作为评委并进行综合点评。竞赛由院长助理杨勇主持。

在现场教学演示环节,各位老师结合讲授内容充分展现自身教学特色,现场气氛活跃。评委们对现场教学、现场答题的点评深入浅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经过激烈角逐,经专家评委和学生代表打分,评选出学院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按照学校要求,推荐刘艳华、孙源源、喻小勇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非医药组竞赛,孙文婷老师参加课程思政组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通过有效组织,各系各专业通力配合,充分展示了我院优秀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授课特色,在学院教学质量进一步优化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刘艳华、孙文婷

二等奖:孙源源、喻小勇、杜启霞、杨玮

三等奖:朱小颖、董琬月、杨莉、沈秋欢、杨小燕


推荐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竞赛名单

非医药组:刘艳华、孙源源、喻小勇

课程思政组:孙文婷

 

 

现场教学竞赛(非医组)


现场教学竞赛(课程思政组)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