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6-17

616日上午,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重要回信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相关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分别就四个讨论题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崇德”的明确要求,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要切实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自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充分挖掘运用好南中医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要充分认识到哲学社会科学在学校“双高”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进一步发挥卫管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力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产出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不断提升对学校“双高”建设的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