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市场营销专业定岗实习系列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6-22

为切实推进营销18级学生校外定岗实习,6月9日至10日,学院邀请金赛、先声、拜耳和晖致四家知名药企开展市场营销专业定岗实习系列宣讲会。学院副书记蒋燕、院长助理杨勇、工商管理系教师代表、营销18级和营销专转本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市场营销专业是学院试点“3+1”教学模式的专业,自实施以来得到了学生与实习基地的广泛认可。

四家企业均从企业文化、产品、人员培养以及工资薪酬等方面介绍自身企业的基本情况,并邀请部分在企成长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郑伟民(2006届,先声药业宣讲会负责人),史法予(2006届,金赛药业销售经理),姜天裕(2020届,金赛药业优秀员工)她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学弟学妹们进行职业规划,并提出发展建议。

在系列宣讲会上,副书记蒋燕致辞,院长助理杨勇从学校和学院层面对定岗实习提出要求。学生们积极与企业互动,就实习期的学习引导、薪资待遇、品种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积极投递简历。

通过定岗实习系列宣讲会,促进了学生与企业的交流沟通,提高了学生自身职业规划方向的认识,强化了学院本科专业错位发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