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3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统一部署,712日,我院各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召开2021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建专员唐春霞同志先后深入到工商系党支部、药事管理与法律系党支部调研指导。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本支部组织生活会。

工商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并代表各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半年来,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就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

经贸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党员按照学校党委文件要求逐一发言,畅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总结成绩,查摆不足。

电子商务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上半年,学院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分管领导的关心爱护下,稳扎稳打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发挥了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但同样存在着理论学习强度不够,党务与业务工作衔接不深等问题。今后各党支部将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药事管理与法律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建党百年的重要节点召开,为各支部党员查摆自身问题,明晰自身定位和整改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奠定了基础,也为学院内涵式、跨越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