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29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学院党委于929日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向各党支部书记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学校党委发展党员工作文件精神,听取各党支部上半年党日活动及书记项目开展情况,并就落实学院党委“两在两同”实施方案做出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姚峥嵘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重点介绍了本支部上半年主题党日活动和书记项目开展情况,并就本支部下半年工作打算做交流。

在听取各支部工作汇报后,姚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支部书记务必按照本支部申报书的要求与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这些工作。同时,在“两在两同”活动开展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使命,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与本支部正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书记项目结合起来,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做实做细,努力实现党务与业务相结合,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社会服务等方面勇挑重担、勇于奉献,立足本职、勤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