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十四届校运会开幕式以及竞赛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8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我校第四十届运动会将于20211156日举行。现将开幕式及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幕式相关事项

如遇新冠疫情突发情况,则取消本次校运会开幕式和所有比赛;如遇特殊天气,则取消开幕式,但比赛正常进行。该信息由大会组委会于20211157:00前向各参赛单位领队发布。

1.开幕式时间:115日(周五)上午8:30——9:40

2.入场式运动员代表队在115日(周五)上午8:00前集合完毕。

3.入场式运动员代表队集合地点:体育馆南侧篮球场。各代表队根据引导牌单位名称分区集结,请各代表队服从现场指挥安排。

4.代表队入场顺序教工在前、学生在后。学生代表队人数不超过100人,队形最多不超过六路纵队教工代表队人数队形不限。

5.进场过程中,各方阵各代表队行进至主席台指定位置后方可进行爱国爱党青春、健康为主题的特色展示,时间不超过40秒,期间保持赛场清洁,禁止释放礼花等物品,特色展示音乐格式要求为mp3格式,交至体育部张米娜老师处(电话85811123)。不进行特色展示的代表队大会将为每人发放小红旗一面,请各代表队服从现场指挥安排,切勿把小红旗随意丢放

6.开幕式彩排工作114日下午1:00-3:30进行,参加人员包括国旗班、裁判员、导引员、播音员及开幕式礼仪。

、竞赛相关事项

1.田赛提前30分钟直接在比赛场地检录、径赛提前20分钟在检录处检录,不经检录不得比赛,超过规定检录时间10分钟以上不到者取消比赛资格。

2.教工趣味比赛团体项目9:40在西操场南侧场地开始,参加该项目的运动员入场式后请不要离开,直接在赛场等待。

3.除学生组100米采用预决赛赛制,其余所有径赛项目一次性决赛,田赛项目均有3次(跳、投)。跳高起跳高度学生女子组100cm、学生男子组130cm、教工女子组90cm、教工男子组120cm

4.本次比赛设颁奖环节,所有学生、教工运动员决赛后不要离场(教工趣味团体项目不参加颁奖),请在主席台赛后控制中心等待颁奖。

5.比赛获奖名次及奖励标准在运动会后公布至体育部网站,各单位各自购买奖品发放,运动会后一周内凭发票至体育部场馆中心办公室办理报销事宜,办理人杨旭辉老师,电话85811127;大会田径项目团体奖颁发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领队教练员会于112日中午1:00在体育部3005会议室召开,请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准时出席会议。

7.参赛运动员可在各代表教练员指导下借用器材(如接力棒、跨栏、实心球、教工团体趣味运动项目器材等)进行训练,使用过程中务必注意安全,具体安排如下

田径项目:

时间:111-4日每天13:00-17:00

借用器材地点:西田径场1009房间

训练场地:西田径场

教工团体趣味项目:

时间:11315:00-18:001149:00-18:00

训练场地:西田径场

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疫情防控期间,参人员进入学校,需出示当日苏康码。参赛人员在参赛前14天内如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或近14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须主动向参赛单位申报并于比赛当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苏康码为绿码,参会14天内没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没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参赛人员方可参会

以下5类情况不参会: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不参会;

2.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不参会;

3.有中高风险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参会

4.与各地已公布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者活动轨迹重合的人员不参会;

5.有疫情相关景点旅游参观史的人员不参会。

 

 

 

校第四十届运动会组委会

20211027

Desktop.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