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南京市女职工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8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女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保障水平,为女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维护女教职工特殊权益,切实把女教职工“幸福关爱”行动落到实处,经研究,学校决定拨付专款为我校女教职工购买为期三年的《南京市女职工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保对象

我校工会会员中,凡身体健康的在职女教职工均可自愿参加。

二、经费来源

省教科工会设立专项资金,对2021年新参保的女教职工给予20元/人补贴,学校对每位参保的女教职工给予40元/人补贴,互助保障期三年。

三、工作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加大宣传和推广工作的力度,力争做到全覆盖,把关爱女教职工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2.各分工会必须将《南京市女职工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的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女教职工,确保每一位女教职工完全了解保障计划中如“互助保障范围及待遇”、“除外责任”、“互助待遇申请与给付”等条款。如有疑问可咨询南京市职工互助互济会联系人:段俊,电话:84552358。

3. 请各分工会到B10-F103工会办公室领取《2021年女教职工康乐互助保障参保登记表》,并于115日前完成所有女教职工是否参保及参保信息的确认工作。联系人:顾红宁,联系电话:85811046

附件:《南京市女职工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
       

           

   工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