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年校团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2

为保证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充分保障广大学生行使民主权利,119日下午,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在B11-114召开了学院关于2021年团学代会正式代表的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焦璇老师主持,各班班团代表参与投票。



会议伊始,焦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校团学代会的背景、意义及学生代表需具备的必要条件。其中,重点提及了学代会中正式学生代表所具有的权利及义务,并要求在座同学要端正态度,认真参加接下来的投票选举,在充分了解侯选人的品德和能力表现的基础上,理性思考、全面判断、慎重投票,选举出真正优秀、能干、真心实意为学生办事的代表。



根据平时表现、自身能力、经历等多方面的综合考量,到会人员充分考虑了学生党员、少数民族代表、优秀学生代表等构成比例,投出了自己宝贵的选票,最终从我院38名候选人中共产生21名优秀学生代表、1名研究生代表及2名教师团干部代表。


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我院学子必将以此次学校团学代会的正式代表的选举会议作为新起点,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勇担使命、积极奋斗,也期待今后有更多同学踊跃参与到学校及学院的民主管理中来,共同努力,让学校和学院向着更加民主和谐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