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 2021-12-30

1229日,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各党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汇报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由学院党委姚峥嵘书记主持,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文件精神,从基本情况、个人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打算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讲清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和抓党建的硬实招、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重点汇报了一年来带领支部同志所开展的工作。

院党委认真听取各党支部述职报告,并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对每一个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作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强化述职评议考核结果运用,确保自身查摆、组织点评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会上还对各支部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