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我们的节日之‘爱的下午茶——致最美的自己’ ”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 2022-03-11

     暖春三月,草长莺飞,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让学院女同胞过好自己的节日,面对面交流和分享工作、学习和生活心得,卫管院分工会联合校五味书斋于39日下午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之‘爱的下午茶——致最美的自己’”集体生日会。   





来自校五味书斋的老师结合自己的生活与工作实际,为大家认真讲解了盆栽及咖啡制作技术,希望各位女同胞能在繁忙的工作与生活之余,抽出一点时间给自己,放松身心,把盆栽与咖啡制作这种简单易学的生活技术融入生活,为生活添彩。毕竟,生活中不仅仅有工作和学习,也有诗和远方……



本次集体生日会得到了学院女同胞的充分肯定,一致表示希望学院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心聆听老师们的心声,结合学院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集思广益,大胆创新,提供更多富有创意的文体娱乐活动丰富教工课余生活,提升教师身心健康、营造学院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