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6月批次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7

全体2022届研究生、导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6月批次学位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卫生经济管理学院20226月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答辩

(一)答辩申请审核(完成时间:517-523日)

完成培养环节,通过学位论文盲审的研究生可申请答辩。答辩申请前,请研究生务必与导师确定答辩安排,包括答辩专家和答辩时间地点。答辩申请审核程序如下:

学生网上答辩申请:学生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提交“学生答辩申请”,录入在读期间发表学术论文信息。

二、毕业论文答辩(完成时间:520-528日)

通过网上申请及审核的研究生方可进行答辩。未经审核,私自答辩的视为无效答辩。

1.研究生答辩由导师自行组织。

2.答辩专家要求: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由不少于3名(单数)具有导师资格的副高及以上职称专家组成,其中至少包括1名正高职称专家、1名外单位专家(非我校研究生导师)。委员会设主席1名、秘书1名。答辩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不作为答辩委员会成员。

3.答辩结束后,学生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完成“答辩结果录入”。

三、学位申请审核(完成时间:63日前)

1.学生网上学位申请:答辩结束后,学生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完成“学位授予数据录入”。此部分数据作为上传到教育部系统论证学位证书使用,填写后无法修正,请务必认真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学位授予申请”。

2.提交学位申请材料:

1)研究生按“科技档案卷内目录”,整理相关材料、装袋并在责任人处签字,科技档案袋在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领取。卷内目录粘贴于科技档案袋封面。

2)科研成果审核。提交符合学位授予要求的科研成果附件(附件需导师确认签字,原件备查),学院现场审核。

3)根据答辩专家意见修改定稿后的学位论文,纸质版一式5份。个人提交校图书馆1份、科技档案袋1份、卫生经济管理学院3份(分别用于提交至国家图书馆和中国知网等单位)。学位论文纸质版在提交校图书馆的同时,需在其“学位论文提交系统”提交电子版,论文提交具体事项请详阅图书馆主页“学生服务”“学位论文提交”专栏或关注“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保密论文应做好相应标注,保密论文不参加各级各类优秀论文评选。

4)研究生身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等特殊情况,无法如期参加正常线下答辩的,由毕业研究生本人申请,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申请表》,经导师确认同意,学院审核后开展线上答辩工作。线上答辩视频(U盘或光盘)和《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申请表》存档于学生科技档案。

5)现场审核时间:63日  地点:B13-539

相关附件请见研究生院主页“学位工作”-“表格下载”-“答辩申请及学位申请用表”。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