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作则,共办实事——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20

为深入了解广大卫管学子在疫情期间的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的情况,我院于512日和519日下午在B11-414会议室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蒋燕副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刘红艳老师出席,学工办辅导员代表焦璇老师、闫壮壮老师、左桂老师、闫思盟老师列席,卫管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及班长代表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刘红艳老师对到场的全体学生干部致以关切问候,肯定了大家的担当作为及突出表现。同时,她也鼓励在场的各位学生骨干畅所欲言,积极反馈自己及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困惑。


接下来,各位学生骨干对近期学生情况和意见进行了反馈和提问,两次会议,老师们分别围绕外卖、核酸抽查、活动宣传、宿舍翻新、学校超市物价和体温打卡、食品安全、请假出校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老师们表示,疫情之下,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求。同时,在特殊时期,需要全体师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各位学生骨干也要多下苦功夫,在聚焦”学习“主业的同时,也要充分发挥好师生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构建双向反馈渠道,以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人称的姿态,深入同学、服务同学、引领同学。


此外,刘红艳老师表示,学生骨干要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执行能力、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做好师生沟通的“传声筒”、服务同学的“排头兵”、争先创优的“领头雁”。

最后,蒋燕副书记向辛苦工作的各位学生骨干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大家的履职尽责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指出大学期间担任学生骨干的经历是一次很好的历练,可以全方面提升自己的素质能力。她希望大家工作中多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经,不断提升自我,以实现集体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双赢。


通过两次座谈会,各位学生骨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领并表示,一方面会针对同学们关切的问题给予相应反馈;另一方面也会严于律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真真切切地关心同学、服务同学、引领同学。

莫畏冬日长,总有花开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拧紧思想“闸门”、压实防控“链条”,调整状态,同频共振,合力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