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药事管理专业与昆翎医药本科生协同育人实践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5-20

5月17日下午,药事管理专业与昆翎医药本科毕业生协同育人实习实践项目工作分享会在昆翎医药南京事业部顺利召开。昆翎医药临床研发执行总监陈勇钢、数据管理总监李靖、临床运营副总监徐叶清、统计编程部副总监王昕、学院院长助理杨勇、药事管理与法律系主任华东、学院白庚亮老师及赵明星老师,全体带教老师及实习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勇钢主持。

本次分享会首先由六位实习生分别进行实习总结展示。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充分展示,体现出各自在CRA、DM、统计编程岗位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升。签约的其中一位实习生曾何心迪以“二分之一的培训、三分之一的练习与六分之一的实操”分享了实习项目的主要内容。然后,全体带教老师对每位同学实习情况进行了逐一反馈,各位带教老师对药事管理专业同学的专业知识、学习能力与工作态度均给出了高度评价,老师们频频表示“学生具有很强的主动性、创造力与沟通能力,能够主动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疑问并主动寻找解决方案”。

药事管理专业与昆翎医药本科生协同育人实习实践项目是药事管理专业在新发展阶段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专业发展目标,结合《药事管理学》校级精品课程,《中国药事法规》《药品质量管理》两门课程思政示范课打造的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新模式。首批药事管理本科生于2022年2月21日正式入职,并于5月17日结束,培养项目包括入职体验、行业培训、专项培训、项目实操、实习总结等阶段。本项目的开展为药事管理专业毕业生提供了医药合同研发组织岗位融入和活动的平台,为学生未来入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双方还围绕高校访企拓岗工作和进一步双向融合共赢取得了明确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