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荣获2021-2022学年度“体育先进集体”称号,3名学子获表彰
发布时间: 2022-11-24

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子们一直在运动领域砥砺奋进,在不断挥洒汗水的过程中绽放青春光芒,取得了许多荣誉,让我们一起走进体育先进集体、优秀体育干部、十佳运动员,欣赏他们的风采吧!

体育先进集体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主要工作:

1、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阳光体育文化节;

2、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新生篮球赛;

3未来星篮球三分大赛;

4、卫生经济管理学院行阅留春运动读书打卡;

5青春奋进,礼赞校庆荧光夜跑;

 

获奖情况:

2021/5/22 我院学子荣获南京中医药大学传统保健运动会一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2021/5/29 我院男篮荣获校篮球赛2021“杏林杯校篮球赛冠军;

2021/11/15 我院女篮荣获2021“杏林杯新生篮球赛冠军;

2021/11/29 我院男足荣获杏林杯新生赛冠军;

2022/5/28  我院男足荣获杏林杯足球赛季军;

2022/6/7  我院男篮荣获校篮球赛2022“杏林杯校篮球赛冠军;

2022/6/7  我院女篮荣获校篮球赛2022“杏林杯校篮球赛亚军;

2022/6/30 我院一名同学参与并代表我校第二十届省运会高校部跆拳道比赛荣获铜牌、甲B组团体总分第四名;

2022/7/9 我院两名同学参与并代表我校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甲B组比赛第四名;



优秀体育干部

冯玉婷

冯玉婷,来自卫生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1班。

体育工作方面,作为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会副主席,主要分管文体部,参与组织策划了未来星篮球技巧赛三分赛、荧光夜跑等活动,协助学校各篮球赛等体育活动的开展。其中卫管院获得传统保健运动会第一名,2022杏仁杯篮球赛男篮获冠军、女篮获亚军。

思想上,积极端正,现已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方面,连续两年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和综合奖学金一等奖。


徐雨坷

 徐雨坷,来自2019级药事管理专业,中共预备党员。

       入校以来,力学笃行。先后获得南京中医药大学人民奖一等奖两次、三等奖一次、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两次;现任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带领学生会举办校院两级活动五十余项,获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奖,我院篮球队获校杏林杯男篮冠军、校杏仁杯女篮冠军;个人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会先进工作者优秀体育干部年度贡献奖等称号。


十佳运动员

马旖旎

马旖旎,来自卫生经济管理学院20级公管1班,现担任校排球队队长。

2020年入学以来便加入了校排球队,积极协助焦新辉教练与许雷教练的工作,2021年在体育部创办注册了排球俱乐部,担任会长职务。

随后在团委的指导下,在2022年中旬注册成立了排球社团。20227月,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参与了2022年江苏省第二十届高校部排球甲B组比赛,取得了团体第四的成绩。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他们身上尽情体现。

欣赏朋辈风采,彰显榜样力量。希望同学们能更加积极投身体育运动,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用青春描绘真我风采,用奋斗浇灌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