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展现自我 |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参与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学生趣味运动会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 2022-11-29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运动培养,培养学生团结、协作、互助的精神,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部于11月26日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团结合作,取得了“跳大绳”项目三等奖和“无敌风火轮”项目二等奖的好成绩。

 首先开始的是“跳大绳”项目,参赛选手早早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和试跳,大家很快进入了状态。比赛正式开始,两位甩绳的同学有条不紊,配合十分默契,跳绳的同学们也渐渐掌握了节奏。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虽然途中也有些小失误,但是大家不慌不乱,有序地进行跳绳。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暂停”,计数停止,我院学子凭借出色的表现在此项中获得三等奖。



 接下来进行的是“汉诺塔”项目。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奋力奔跑,飞快抵达目的地,迅速开始叠塔,合力将现场的道具套到塔上。



 然后是趣味闯关,比赛设置在操场草坪上,参赛选手通过重重阻碍,有跳过障碍的,有绕过障碍的,最后闯关成功,顺利到达终点。同学们展现出的青春活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观众。



 最后是无敌风火轮,在跑道上同学们合作推着大风火轮往前跑,有同学拉着风火轮往前跑,也有同学扶着它保持平衡。由于太着急,风火轮在中间倒下了一次,但大家迅速调整好了状态,顺利地完成了比赛,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希望大家未来也能够积极锻炼,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