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学子在全国首届健康服务与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及首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优秀毕业论文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1-30

11月26日-27日,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教育高峰论坛暨首届“寻康杯”健康服务与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落下帷幕,我院健管专业朱柯嘉(2019级)、冯玉婷(2020级)、华金超(2020级)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沙盘竞赛一等奖。在同时举行的全国首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优秀毕业论文评比中,我院2018级健管专业有四位同学获奖,分别是一等奖张加敏、二等奖周瑾、三等奖吴倩莲和景迈玉。

“寻康杯”全国大学生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是面向全国普通全日制高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校大学生的学科竞赛项目。全国50所高校共52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比赛内容由健康管理方案设计、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决策、线上团队答辩三部分构成。

 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同学组成的“仁中小队”在陈娜和彭翔老师的指导下,在校内专家的支持下,历经21天的学习和训练,在本次首届“寻康杯”全国高校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中一路进军至答辩环节,最终荣获一等奖。




在同时举行的全国首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优秀毕业论文评比中,2018级健管专业张加敏(指导老师:罗凤琦)、周瑾(指导老师:彭翔)、吴倩莲(指导老师:陈娜)、景迈玉(指导老师:谢士钰)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我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首次全国性赛事,展示了我院健管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优秀的实践能力,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等方面的成绩。未来,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将继续坚持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为我校新医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