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04

      2022年12月4日,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丰盛健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焦璇、学生会指导老师左桂、就创协指导老师闫思盟、第七次团代会暨第十次学代会会议代表出席会议。

上午9:30,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09名,实到代表105名,出席人数符合会议要求。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成员冯玉婷同学主持。

      会上,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叶婷同学代表筹委会作了《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主要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代表资格审查资格等各项基础筹备工作。

大会筹委会工作人员黄龙毅同学作了《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报告就代表和候选人的产生情况、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

接着,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及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

随后,第七届团委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

最后,参会代表共同听取并审议了正式会议议程,确定了正式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及大会议程。

本次预备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为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也让学生代表们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

宏伟蓝图已然绘就,青春诗篇即将掀开。12月4日下午2:30,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将在丰盛健康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