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2-05

         青年的命运同时代紧密相连,青春的光芒在担当中熠熠生辉。在全校上下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2月4日下午2:30,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丰盛健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

     青年的命运同时代紧密相连,青春的光芒在担当中熠熠生辉。在全校上下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2月4日下午2:30,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丰盛健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叶晗同学对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在聚焦思想引领等多方面取得丰硕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提出三点建议共勉:一是纵深推进改革,加强组织建设,建设砥砺奋进的学生会;二是聚焦思想引领,强化价值倡导,建设政治可靠的学生会;三是立足服务宗旨,健全权服体系,建设根植同学的学生会。

       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丁思喆代表校团委在开幕上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共青团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服务青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学院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广大团员青年要自觉树立远大理想,担负起为祖国、为人民、为社会不懈奋斗的使命担当;二是要勤学善思笃行,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将自己打磨成具有较强综合素质的复合型人才,为“卫管+中医药”事业添砖加瓦;三是要勇于开拓进取,争做创新青年,努力成为与时俱进的时代青年,在学院、学校、社会创新发展的浪潮中勇立潮头。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峥嵘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代表及全院团员青年致以良好祝愿。他表示,自第六次团学代会以来,学院团学工作牢记“上善若水”的院训,以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为载体,在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姚书记对未来学院团学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方向,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二是明确任务、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三是勇于吃苦、勤于实践,在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明确责任、加强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为全体同学服务的意识。姚书记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团结奋进,继承创新,奉献进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燕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优秀个人的决定》。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焦璇代表第六届委员会作题为《擎旗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谱华章,为推动卫生事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第六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面临的新形势、新工作、新任务,确定未来奋斗目标和基本思路,团结引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扛起时代责任使命,谱写学院共青团工作新篇章,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工作状态、积极的工作态度坚持不懈奋斗,团结团员青年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徐雨坷同学代表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作《明确定位促改革,锐意进取助成长,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深入探讨学生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长服务、权益维护四大主线,学生会以扎实进取的姿态和锐意创新的精神,引领思想潮流,凝聚青年力量,提升组织活力,创新服务理念,全面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未来将继续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推进学院及学生会各项事业发展,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打造品牌活动,强化桥梁作用,充分发挥引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同学全面成长进步、促进同学养成优良学风、引导同学创新创业创优、维护同学合法权益等方面的作用,团结带领青年学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坚实的步伐,用矢志奋斗为青春华章着色添彩,用青春才干为家国重任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关于修订<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的报告。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共青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又幼   左 桂   马小璐   郑贵宝   焦  璇   闫思盟   徐展域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

主席团成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顺序)

张  洁   郭思奕   葛静颖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

委员会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任健林   吴宜轩   林朝阳

 黄   颖   程文乐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青春盛会,逐梦前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团学代会为新的起点,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团结带领青年学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