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4年第一期教师教学工作坊活动暨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增新教师赛道院赛选拔
发布时间: 2024-03-22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3月21日下午,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在B11-212举办2024年第一期教师教学工作坊活动暨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增新教师赛道院赛选拔。

本次院赛选拔以非医药组为主,竞赛内容包括现场教学、教学实施报告两部分。学院特邀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二等奖获得者鹿竞文老师、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江苏省赛特等奖获得者林丹老师担任评委。此外,还邀请曾智、高丽娜、徐佩3位院内专家担任评委。近三年入校的是沁、白兰、夏苏迪、张娇、王凯、陈莹6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本次选拔。钱爱兵副院长主持院赛选拔,全体教师参加观摩。

徐爱军院长作赛前动员,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是学院未来的立身之本,希望各位青年教师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用。

参赛老师结合讲授课程特点,精心设计教案,教学过程中精神饱满、全情投入。评委们从课件设计、教学内容、课程思政、教学仪态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在场观摩教师也与各位评委、选手进行教学方面交流互动。



经评委打分,评选学院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按照学校要求,推荐王凯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增新教师赛道校赛选拔。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及提升,积极开展教师工作坊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对进一步深入推进学院教师育人能力建设,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全面提升教师教学综合能力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