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南京生物医药谷校企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9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寻求校企深化合作,328日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与南京生物医药谷进行校企交流活动。

南京生物医药谷

南京生物医药谷成立于2011年,是南京市委、市政府在产业布局上重点打造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和高端生物医药研发区,是江北新区3+3+X 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增长极。园区,围绕生物医药产业众创+孵化+加速+产业化需求,提供全功能载体空间、全生命周期服务、全要素创新生态环境,现已建成110多万方创新创业载体园区现已集聚生命健康领域企业1000余家,上市企业5家,上市公司投资企业16家,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5家,规模以上企业151家,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0家,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38家。

交流访谈

328日卫管院与南京生物医药谷进行校企交流活动B11-508展开。此次参加活动的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云龙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沈静副院长宋宝香学生工作办主任刘红艳生命健康发展党工委委员、管办副主任邱璐生命健康办科技与经济发展部部长孙卫东。座谈交流会由宋宝香副院长主持,对生物医药谷此次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生物医药谷介绍了目前医药谷情况、目前重点项目。刘云龙副处长感谢企业代表的参与和支持,对学校2024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走访交流,学校与企业建立互访机制,持续深化供需对接。随后由沈静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双方又就实习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

同时,南京生物医药谷实习生招聘座谈会、宣讲面试工作同步在B11 -414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