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 |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与九家企业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30

3月29日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分别与百济神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普蕊斯(上海)医药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复星医药销售有限公司、鱼跃集团、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晖致医药有限公司、上海津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九家企业进行访企拓岗校企交流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静老师,副院长宋宝香老师对各家企业来访表示欢迎,各家企业代表与我校老师积极沟通双方需求,围绕企业招聘岗位与学生就业现状等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都表示将积极契合现实岗位的发展进行相应人才培养的改进。

公司简介

百济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百济神州,全称百济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北京市,是一家立足科学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公司广泛的药物组合目前包括40 多款临床候选药物,拥有的临床前、临床阶段候选药物及商业化产品能够覆盖80%的癌症种类。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中国沪市主板上市连锁药房),专注医药零售行业20载,市值稳居国内上市连锁药店前列,被评为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企业。作为中国大健康行业的领军者,益丰大药房于2001年6月创立,先后布局医药零售、医药批发、中药饮片生产销售、慢病管理、互联网医院、医疗项目投资和医疗科技开发等大健康业态。

普蕊斯(上海)医药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普蕊斯(上海)医药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向国内外制药公司、医疗器械公司及部分健康相关产品的临床研究开发提供SMO服务,基于过往经营积累的临床试验项目执行经验,根据不同临床试验项目的特点,建立操作性强、切实可行的临床试验项目执行方案,为客户提供包括前期准备计划、试验点启动、现场执行、项目全流程管理等服务,实现临床试验外包管理的一站式服务。

江苏复星医药销售有限公司

江苏复星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1月14日,注册地位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杨山路北侧。公司秉承“承传、创新、规范、提高”的经营理念和“抓质量、创品牌、守诚信、求发展”的经营宗旨,引领中医药产业发展壮大。

鱼跃集团

鱼跃集团,自1998年创立以来,矢志于投身生命健康事业,实业与资本双轮驱动、国际资源与本土动力兼具、医疗市场与家用市场共进、产品与服务模式双重融合,组建了一个全面覆盖医疗器械领域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

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是经苏州市批准,由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苏州市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高新技术产业。主要生产各类中成药及饮片,经营各类中药材、中西药品、保健品。本着“传承、创新、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今天的雷允上通过战略调整,积极开发六神系列、精制饮片等新品种,销售屡创新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医药或公司)成立于1951年,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医药流通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南京医药由地区性单体企业成长为跨地区、集团化、网络型的特大型企业,现有60余家分子公司,服务于46000多家客户,与排名前50位的药品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晖致医药有限公司

晖致(Viatris)于2020年由迈蓝和辉瑞普强合并而成,是一家新型的全球医疗健康公司。公司的使命是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在生命的每个阶段生活得更加健康,并通过三大途径践行公司的使命:可及——为世界各地患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药物;引领——促进可持续性的运营及创新解决方案,改善患者健康;合作——利用公司多方面的专业能力将人们与产品和服务相连接。

上海津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津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SMO公司(Site Management Organization 临床研究现场管理组织)主要服务于以医院和患者为中心的新药临床研究和医学学术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