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4-04

4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4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云,院长徐爱军,副书记、副院长沈静,副院长钱爱兵、宋宝香及各师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红云书记主持。

王红云书记、徐爱军院长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

会上,王红云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有关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学院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做出部署。王红云书记、徐爱军院长与各党支部书记(系负责人)分别签订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沈静副书记传达了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廉政风险点排查的有关情况。

各党支部书记汇报年度工作计划及主题党日活动申报情况

各党支部就2024年工作计划、最佳党日活动与党建工作创新方案进行汇报,会上进行了讨论。王红云书记指出,2024年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学校全年工作要点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办学总体思路,各党支部要聚焦主责,勇担大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迈向学院的“而立之年”,为迎接我校七十周年华诞贡献卫管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