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教育部人文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04-10

为做好我院2024年教育部人文项目申报工作,49日中午,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近年获批教育部项目负责人徐佩、张娇老师就本人申报经验、技巧和相关建议给与会人员做报告分享,宋宝香副院长主持会议,并与拟申报2024年教育部基金项目的老师进行了交流。

徐佩、张娇老师分别从前期准备到选题阶段,再到本子撰写以及专家建议等各方面分享了自己申报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以及如何规范撰写申报书,也总结分享了自己失败的经验,同时也对申报过程中学校科技处等相关部门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认可与感谢。

随后,宋宝香副院长介绍了教育部及国家社科项目接下来的申报安排,学院计划于继续邀请校内外专家,针对选题与最终申请书进行交流辅导,并提出一对一辅导机制,全力为申报2024年教育部项目及国家社科项目老师的申报书质量提供帮助与支持。

会议最后,与会老师就申报中的一些困惑和问题以及需要学院提供的支持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