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4-12

411日下午,福建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宪泽、管理学教研室主任黄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杨雪梅、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张钘铭 、学科秘书饶志翔一行五人来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宋宝香、公共管理系主任王高玲、健康管理与医疗保障系主任孙瑞玲、公共管理系公共管理基础教研室主任王安、公共管理系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徐州、计算机信息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湘君、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卞琦娟、教学科研办公室老师赵明星等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宋宝香副院长主持。

宋宝香副院长介绍学院办学情况

座谈会上,宋宝香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陈宪泽院副院长率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访,相互学习和借鉴对方办学的成功经验,为未来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提供新的经验。

陈宪泽副院长介绍学院办学情况并作经验交流

宋宝香副院长、陈宪泽副院长分别介绍各自学院建设总体情况,并就公共管理、信息管理专业建设、硕士学位点建设、国家(省)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和科学研究情况等情况开展广泛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不仅拓宽了双方教师的工作思路,也为将来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中医药管理人才的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