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省医学会医学鉴定中心签订教学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 2014-09-09

2014826日上午,我校院与江苏省医学会医学鉴定中心教学基地协议签订仪式在省医学会医学鉴定中心举行。我院田侃院长、药事管理与法律系吴颖雄、杜珍媛老师、部分已经毕业但曾在省医学鉴定中心实习过及在读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江苏省医学会医学鉴定中心蒋士浩主任、高峰副主任、柏巍巍、罗文等同志一起出席了挂牌仪式,会议由省医学会医学鉴定中心蒋士浩主任主持。

签约仪式上,田侃院长首先介绍我校及我院的基本情况,本科生、研究生培养现状,随后就双方签订实习基地涉及的权利义务作了沟通,并对实习安排及效果做出展望。省医学会医学鉴定中心蒋士浩主任首先对我校为中心输送优秀学生表示感谢,对前期实习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达与我院长期合作的意向。随后在座师生与江苏省医学会医学鉴定中心就当前医患关系、卫生立法等热点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最后田侃院长和江苏省医学会医学鉴定中心蒋士浩主任共同为“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基地”揭牌。

江苏省医学会医学鉴定中心教学基地的挂牌成立,为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搭建了又一个良好的专业实践平台,对我院公共管理与卫生法律相关学生的培养意义重大,让学生能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培养适合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