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集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18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我校将于5月20日(星期五)18:30在丰盛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一期党员发展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集中培训”。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书记务必配合组织员认真做好学员的组织和培训活动。全体参加人员应提前20分钟入场,并按照指定区域就座。

为保证培训质量,党校为全体学员准备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材》,请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于开班前到党校领取。如发现上课时未带教材者,不得参加本期培训。党校学员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培训资格:培训期间请假超过4学时;无故旷课;迟到、早退2次及以上者。党校课程结束后,各学院分党校结合参训学员的心得体会、小组讨论、实践活动表现及出勤情况等进行汇总和初审,并于5月25日前统一交至学校党校。经审核合格准予结业者由党校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6年5月17

附件:

1.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日程安排

2.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考勤表

3.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座位安排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