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举办“学党章 肃风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09

    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实现“两学一做”常态化,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抓住学校党委宣传部举办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有利时机,组织学院42名培训学员,于5月6日开展了“学党章,肃风纪”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竞赛暨廉洁书画作品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选手答题

小组竞技

    在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同学们积极准备,踊跃答题,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比赛,同学们重温了党章党规,明确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必备素质,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通过学习党史,同学们对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与理论水平。

现场挥毫

作品展示

    在书画竞技环节,同学们挥毫泼墨,现场竞技,展示才艺。这些作品兼艺术性、教育性于一身,做到同学们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受教育、得启发,使廉洁教育之魂植根心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虽开展时间较短,但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周密策划,仍取得了活动开展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