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党代会: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今后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201918日,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就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以及全面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与主要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院办公室及学工办老师、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14日,学院党委为全院党支部委员安排了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3——6日,由院党政领导带队,卫管院20余名师生赴全省十三个地市承担并完成了江苏省卫健委委托的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工作;19-21日学院还将围绕国自、国社科课题的申报,举办第六届卫生管理青年学者学术沙龙。

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卫管院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也面临转型,挑战和机遇并存,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的意义重大,党代会报告中有多处提到要大力支持人文社会学科的发展,“有为才有位”,如何在学校的“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进程中找准自身的定位,对主干学科真正形成支撑,全院师生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和把握校党委的总体战略部署,增强危机意识,主动变革,积极进取,在学科及专业建设上进一步聚焦于与公共卫生管理、健康管理等方向,加强内涵建设,不等不靠,奋发有为,在变革中求生存、在创新中谋发展,开展卫管院新一轮创新创业,在国家智库建设和健康管理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上有新建树,学院事业发展跨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师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各支部、各系开展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创建一流卫管学院、打造一流卫管学科”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通过学习讨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思广益,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做出卫管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