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选派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5

各党工委、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商请推荐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人选的函》(苏组函〔20205号),今年我校继续开展科技镇长团推荐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根据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推荐名额分配方案,今年我校拟推荐选派科技镇长团团员10名,其中泰州市高港区定向邀请我校一名同志到高港区大泗镇挂职,有意者请关注其相关岗位需求(详见附件1中“51、泰州市高港区挂职岗位”)。

二、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专业特长、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2.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任管理岗7级职员及以上职务。

3.一般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挂职时间

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成员的挂职时间,具体根据各岗位有关要求确定,从20207月起算,时间为1-2年。

四、挂职去向和岗位安排

科技镇长团团员主要按照接收市(区)的特色产业、专业需求和人选条件确定挂职去向,一般安排乡镇(街道、开发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或副镇长(副主任)职务。

五、程序要求

1.高度重视。科技镇长团选派工作既是省委赋予学校的责任,也是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校企、校地合作,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途径。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统筹规划。

2.宣传发动。请二级党组织做好宣传发动,迅速传达到位,在公开报名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人选标准,坚持育人和用人相结合,遴选出既有较高专业技术水平、又具备一定管理经验的人才,确保人选质量。

3.组织推荐。原则上机关党工委推荐4-5名,其他各二级党组织推荐1-2名。组织推荐人选认真填写《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推荐表》(附件2),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完成《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员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3)。材料纸质版请于528日(周四)1700之前报送至党委组织部,同时请将电子版发至zzb@njucm.edu.cn。联系人:戴黛,电话:85811034

4.确定人选。根据自荐情况,经党委组织部审核,报校党委研究决定推荐选派人选。

  

附件:

1.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岗位需求表

2.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推荐表

   3. 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员推荐人选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2020521

202052111208656.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