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全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27

各党工委、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苏委教组〔201930号)要求,按照分年度展示党支部建设

成效、发挥示范带动效应的要求,现对我校党支部优质化建设进行评定,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全体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除外)。

二、评定依据

评定依据参见《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计分细则》(附件1

三、工作步骤

党支部优质化建设评定工作由二级党组织负责组织实施并择优推荐优质党支部,学校党委进行审核评定,并将评定结果报送江苏省委教育工委。

1.二级党组织成立党支部优质化建设评定工作小组(以下简称“评定工作小组”)。

2.评定工作小组召集各支部书记学习《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计分细则》,布置党支部优质化建设评定工作。

3.党支部对照计分细则自查、逐项打分,填写附件1,并附佐证材料,提交评定工作小组。

4.评定工作小组依据各支部提交的材料,对照计分细则,检查核定,填写《评分核定表》(附件2)。

5.二级党组织召开党委会,审议评定情况,形成评定报告(包含组织开展评定工作情况、评定结果、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填写《二级党组织优质党支部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3)。优质党支部需从得分95分及以上的标准党支部中推选,并须获得校级及以上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党内综合表彰奖项。推荐数量不超过二级党组织下设党支部总数的10%(至少可评定1个),若评选无法达到评选条件,可不推荐。

四、材料报送及要求

1.二级党组织应高度重视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标准、实事求是,号召已达标党支部积极争创优质党支部和特色党支部。

2.二级党组织将附件23及评定报告电子版、纸质版(盖章)及优质党支部佐证材料报送至党委组织部。

3.直属党支部参照普通党支部完成自查、自评后,于1210日前将自查评分表及佐证材料提交组织部。

联系人:刘启仲

联系电话:85811700

邮箱:807001@njucm.edu.cn

五、时间安排表

时间

工作安排

1126日前

二级党组织成立评定工作小组

1127-29

二级党组织召集支部书记学习细则、布置工作

1130-123

党支部自查、逐项打分,填写附件1,并附佐证材料,提交评定工作小组

124-6

评定工作小组检查核定,填写附件2

127-9

二级党组织召开党委会,审议评定结果,形成评定报告,填写附件3

1210

材料报送

附件:1. 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计分细则

2. 评分核定表

3. 二级党组织优质党支部推荐名单汇总表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