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暨 “与信仰对话”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9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四史”,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青年学生的“廉洁”意识,11月24日至12月7日,学院党委联合大学生先锋社开展以“觅古都感时代廉韵,长新知现校园清风”和“学悟四史感初心,坚定自信展风貌”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征集阶段,我院青年学子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活动期间累计收到征文、网文、书法、绘画、视频等作品三十余份。这些作品内容丰富、意蕴深刻,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对党的理想信念与党的事业的无限追求。

本次活动所征集作品经网上投票和学院党委、团委老师线下综合评议,共有21份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历史是留给我们最好的教科书。本次“与信仰对话”系列活动将“廉洁文化”与“大学文化”有机结合,将“四史”主题教育融入大学生活中,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创作激情,也为青年学子展示青春才艺搭建了有益的平台,同学们用作品说话,彰显“廉洁”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情怀。

未来,我院将持续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和“四史”教育,使青年学子,特别是学生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和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关心、爱护和培养下,显现青春之光,不负青春韶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昂扬向上的斗志喜迎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