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3-11-09

11月8日下午,学院分党校在B11-112教室举行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燕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焦璇老师参加开班典礼。党校班主任孙文若老师主持本次开班式。

开班式上,焦璇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本期培训班日程安排及分党校管理制度。她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分党校管理制度与日程安排,努力加快自身成长成才步伐;同时,要不断加强班级日常管理,通过采取班长抓组长、组长抓组员的方式扎实做好本次培训,确保党校培训质量。

焦璇老师介绍培训日程及规章制度

        学院21营销班冯艳婷同学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发言。她表示,所有学员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自信、自立、自强,踔厉奋发,不负韶华,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冯艳婷同学代表学员发言

蒋燕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作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讲座。她指出,动机决定行动。入党动机如何,直接影响和制约着一个人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入党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影响着我们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威信。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本次培训,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检验与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常怀为民服务之心,常立为民造福之志,努力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以所学指导所用,一步一个脚印向着自己的远大目标坚实奋进。

蒋燕老师专题讲座

本期培训班由卫管院分党校主办,卫管院与国教院共75名学员参加培训,为期24天。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将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等知识,并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培训于12月2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