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军队文职人员招考报名及政策宣讲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9-12

为广泛吸纳社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军队文职人员管理规定》及有关政策规定,总政治部干部部将组织实施2015年度军队文职人员统一招聘工作。统一招聘公告于201492日正式发布,20141123日进行笔试。招聘考试报名时间为20149118时至1618时。

    这是一条新的就业途径,其中不少岗位适合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因此请各学院提醒感兴趣的学生不要错过网上报名时间。附件中列出了《军队文职政策解答》和《军队文职江苏职位信息》。(详细报名信息请见“中国人民解放军专业技术人才网” http://www.81rc.mil.cn

由于此次招考实行统一笔试、面试,为更好的帮助我校学生理解招考政策、充分备战考试,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特邀请专业培训机构讲师,为感兴趣的同学对招录公告进行深入解读,以便学生报考、备考。

时间:2014916日晚6: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