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老战绿茵 共贺双秩周年庆
发布时间: 2015-10-28

      风雨征程,世代变换,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在金秋十月迎来了二十年周年庆,四方院友纷纷前来献礼,并于24日举行了院庆杯足球友谊赛,田侃院长和蔡亮老师出席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采用积分制,由95届至10届院友组成的蓝队、11至14届院友组成的红队以及在校生组成的橙队进行循环比赛。第一场比赛由红队对战蓝队,毕业已久的蓝队院友似乎还如昔日少年,驰骋球场,挥洒汗水,英姿不减当年。而正值青春年华的红队亦不甘示弱,运球、过人、射门,动作连贯,气势如虹。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将战况持续升温。进入下半场后,两队依然势均力敌,每一秒的较量都牵动人心,最后时刻,红队以点球破门,打破僵局,夺得第一局胜利。随后,蓝队与橙队开始了第二场争夺战,刚刚历经激烈比赛的蓝队短暂休息后,重又踏上球场,蓝与橙的光色相互交织,灵动的身影活跃于绿茵疆场,共同献上了一场友谊之战。最后的比赛在红队与橙队之间展开,红队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与娴熟的个人技巧,轻松拿下第三场比赛,并以全胜的战绩独占鳌头,夺得桂冠。红队、橙队分获亚军、季军。

      本次友谊赛承载了院友们对往日青春岁月的怀念之情,也是新老学子为双秩经管献上的一份特殊贺礼,衷心祝愿经管院在未来再创辉煌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