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彩绘南中医”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11-24

用色彩涂鸦校园,让青春不留空白。为彰显我校独特的中医药文化特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5年11月中旬,经贸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举办了“彩绘南中医”活动,B11架空层的墙绘成为了校园里一道新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第一阶段历时两周,分为手稿选拔和实地彩绘两个部分。活动报名地点设在大活北广场,新颖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的目光,小小的帐篷被围的水泄不通。11月7日至8日,参赛选手分批来到B11-116进行手稿绘画。评委在对所有手稿进行甄选之后,于14日至15日带领晋级选手齐聚于B11架空层进行实地彩绘。经过两天的努力,陈旧的架空层一下子靓丽起来,原本灰白的墙壁上,绚烂夺目的格桑花海、随风摇摆的荷花、清香艳丽的木槿花、惟妙惟肖的中草药、鲜活有趣的卡通动画……鲜艳的图案引得过往的老师和同学驻足观赏,也有更多同学表示乐于参与进来不断更新。“这个活动办得好,灰白无味的墙壁一下子生动活泼起来,我上下班经过这里,看到这些,心情都不一样了。”路过的老师如是说。

小小画笔,画出的不仅是一幅图画,学校中医药文化和经管特色的有机融合和集中展示。在发挥同学们绘画和创造才能的同时,更饱含了经管学子对南中医的热爱与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