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菲校园实习生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1-25

2015年11月16日晚6:30赛诺菲公司在B7-101召开了校园宣讲暨实习生招聘会,本次宣讲会是应我院田院长邀请,由我院院友——目前任职于赛诺菲人力资源部经理的徐琳琳女士带团队来参加,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与实习的机会。参会人员有赛诺菲糖尿病事业部大区经理高洪女士,赛诺菲糖尿病事业部地区经理严光辉先生,赛诺菲人力资源部经理徐琳琳女士赛诺菲医学信息沟通专员皇甫贝贝经贸管理学院学工办魏翠妮老师等。

赛诺菲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共分为四个流程,严光辉先生首先介绍了赛诺菲集团的历史以及赛诺菲各种药品的分类,强调糖尿病事业部在赛诺菲集团中所处的单位,并列举了一些糖尿病事业部的主打产品,如来得时,亚莫利格列美脲片)等接着徐琳琳女士讲解公司的人才策略,管理培训生的制度、实习生招聘流程以及实习生的发展通道。随后高洪女士解读了赛诺菲的用人标准,踏实与坚持的精神是重中之重。最后以皇甫贝贝为首的参与本次宣讲会的医学信息沟通专员们,依次上台分享了他们在赛诺菲的成长经历和一些经验,心得。在前辈们的带领下,他们从一开始的茫然到后来每一天详细的规划,学会了如何高效有计划地工作。赛诺菲团队良好的工作氛围也是他们进步的原因最重要的是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最后皇甫贝贝等医学信息沟通专员们衷心的向大家做出邀请,欢迎各位加入赛诺菲,共同进步

通过这次宣讲会,搭建了企业与毕业生交流沟通的桥梁,方便双方相互之间的深入了解,在信息互通的情况下为双方的理性选择提供基础,本次宣讲会获得同学和企业的高度认同与好评,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