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报考省公务员、选调生笔试过线同学进行面试前辅导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22

各学院:

    2016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已于本月公布,过线学生将于5月初接受面试考核。为帮助即将参加省公务员、选调生面试考核的部分同学更好地掌握面试理论及面试技巧,熟悉面试流程和各项要求,我中心特邀中公教育公考面试培训专家来校为学生进行考前辅导。请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老师提前通知本院参加相关考试的同学返校参加培训,另外非毕业班有意向日后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也可一起参加此次培训。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4月23日(本周六)全天,上午9:00-12:00面试理论讲解,下午14:00-17:00面试模拟

地点:仙林校区B11-212

讲师简介:申倩,中公教育江苏研究院教研三室面试部讲师,中南大学硕士生,对中央国考及地方省考面试理论及面试技巧有深入的了解。授课气氛活跃,深入浅出,注重与学员的互动及学员的能力培养,擅长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深受学员喜爱。所带班次最高通过率达到100%,平均通过率80%左右。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