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17

 

各系、学工办、教学实验中心:

 

为了加强对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管理,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经学院讨论决定,即日起对我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进行中期检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上交毕业论文初稿。按照学院各系《毕业实习及论文手册》的有关规定,我院2016届所有本科毕业生须已在4月17日前完成初稿,并已详细填写中期检查表,请一并送交指导老师审阅修改。

 

2、各系组织自查。请各位指导教师按照学校的规定,对送交的毕业论文进行认真的审阅,找出学生写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初稿的质量进行严格把关。各系须于4月27日前向学院提交本系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报告,说明本系毕业论文工作的整体情况,内容包括本系学生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含检查不通过、接近不通过名单)、普遍存在的问题以及合理化建议等。

 

3、学院抽查。学院将组织人员于4月28日、29日对各系的毕业论文进行抽检,届时将对抽检结果进行全院通报。

 

4、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结果是毕业论文最终成绩评定的重要依据之一,请各位老师认真对待。

 

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

 

2016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