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卫管文化节闭幕式暨“上善若水•梦引行舟”主题欢唱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5-09

        2017年5月5日晚,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卫管文化节闭幕式暨“上善若水·梦引行舟”主题欢唱会在大活小剧场华丽上演。校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学院领导、新生班级辅导员和学业指导老师莅临晚会现场。比赛特邀青年歌唱家王菲老师、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王小丁副院长、校团委李松骏老师等担任评委。

        经过近两个月的辛苦排练,2016级新生满怀期待,登上决赛舞台。本次欢唱会共分三个版块,每个版块由一个擂主班级和两个攻擂班级组成,更具竞争性的赛制是本次晚会的一大看点。

        九位班级指挥用嘹亮的口号声拉开了欢唱会帷幕。第一版块的擂主班级卫管班以情景剧的形式展开月光轻柔,如梦似幻,浅吟低唱中诉不尽对亲人的思念。最渺小的我,最卑微的梦,攻擂班级公管1班和电商班歌颂了漫漫长路有你为伴的情谊,即使遇见风雨,我们一起携手走过。第二版块中,擂主班级社保班俏皮的《hello,lemon酱》青春洋溢,仿佛让人重回高中课堂。趁现在脚步飞扬不会累,赶赴一场关于青春的约会,攻擂班级药管班《重返十七岁》配以动感十足的舞蹈,传递他们内心的青春能量。岁月漫长,初心不忘,公管2班用歌声表达他们内心的坚守。第三版块中,信管班和营销班将中华武术与歌曲巧妙融合,汉服和舞龙饱含古朴的中国味道,泱泱中华,气贯长虹。国贸班一曲《为龙》压轴,古乐钟鸣,汉舞惊鸿,激越雄劲,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串场环节中由街舞社带来的《讨厌的人》诙谐有趣,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歌声与才艺的精彩比拼后,社保班以8.8分摘得桂冠,公管1班和营销班获得一等奖,药管班、公管2班和电商班获得二等奖,信管班、国贸班、卫管班获得三等奖,根据前期的线上投票,药管班获得最佳人气奖。

        上善若水,梦引行舟,廿一年岁,风华正茂,正如王小丁老师所说,“你们毕业之后,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唱同一支歌”,青春正当时,带着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许下对未来的无限期许,愿卫管院的同学们初心志存,以梦为帆,在逐梦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