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我院男篮女篮双双夺魁
发布时间: 2017-06-03

篮球赛是体力的碰撞,是实力的交锋,是勇者之间的较量。522日,校男子篮球决赛的号角正式吹响。在之前的小组赛、半决赛中,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男生篮球队一路高歌猛进,挺进决赛,而女生篮球队也全力发挥,艰难地拿下前面几场,杀进决赛。十年磨一剑,今年能否卫冕,在此一战。

点击查看原图

晚上630分,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哨响,双方很快进入状态,展开激烈角逐。男篮比赛第一节,一临先声夺人,暂时领先2分,我院篮球队员迅速调整战术,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稳健的临场发挥,努力追平比分,赛况一度十分焦灼。第二节的竞争更为激烈,男篮队员默契配合,严密防守,始终保持领先优势。随着9号球员陈佳宇加入,男篮士气高涨。抢板、防守,一个个漂亮利落的跳投3分,狂砍十三分,和对手拉开差距。下半场队员们戒骄戒躁,团结一致,配合无懈可击。直到比赛结束,我院与一临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最终卫管男篮以43:32的成绩,蝉联冠军。

点击查看原图

而女篮赛场上,卫管女篮决赛遭遇实力强劲的国教女篮,是否能实现逆转?所有人都悬着一口气。比赛伊始,双方队员热情高涨,身姿矫捷。随着时间推移,身体素质的差距越发明显地显现出来,我院女篮频频失误,暂时落后于国教队。尽管对手实力强劲、不容小觑,我院女篮队员毫不气馁,努力调整状态,将比分追平。第二节中,面对身体素质极强的国教院女篮,队员们以最好的状态、不言弃的精神,拼尽全力,迅速调整战术,攻守配合。由于国教院女篮被裁判多次警告打乱步伐,我院队员把握良机,巧妙进攻,实现了精彩反超,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最终,卫管女篮以27:22的比分战胜对手,摘得桂冠。

点击查看原图

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对手,而是自己,球场是运动员的战场,每一位队员都肩负最光荣的使命,他们为集体荣誉拼搏,他们决不轻易言弃。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有一种精神是卫管男篮,有一种奇迹是卫管女篮。荣光来自你们,胜利属于你们!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