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药事管理专业举办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6-15

为进一步提高药事管理专业学生的培养水平,拓宽发展途径,普及考研、工作经验,卫生经济管理学院药事管理与法律系教研室于614日举办了药事管理专业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药事管理与法律系主任杨勇副教授、药管15班学业导师白庚亮老师、15药管班主任钱甜甜老师以及2014级药事管理专业的毕业生进行专题分享,为2015级、2014级药事管理专业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经验借鉴。

药事管理与法律系主任杨勇副教授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活动现场

活动中,缪银杏等13名2014级药事管理专业毕业生将研究生考试、就业工作、公务员考试等多个方面的经验倾囊相授。同学们在一睹学长学姐风采的同时,也将他们的经验和建议铭记在心。在分组交流环节,同学们也根据自身的发展意向,向学长学姐进行进一步的针对性提问,学长学姐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做出详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往届经验交流

药事管理专业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是药事管理专业的传统活动,于每年毕业季开展,旨在为优秀毕业生与在校学生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使优秀的经验能够在药事管理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之间传递。2017年药事管理专业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未来发展方向的困惑,也加深了药事管理专业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此次活动在经验分享的基础上,敦促同学们早做大学人生规划,培养毅力,摆正心态,正视结果。这也是按照学校要求的管理相关专业建设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总体目标来展开,体现与医药主干学科的对接融合,为管理相关学科专业的“双一流”建设后发展寻找最佳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