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9-19

       9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姚峥嵘、院长田侃、党委副书记沈永健、副院长徐爱军带领学院各专业及学工、办公室、实验中心负责人等一行12人,前往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进行调研学习。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院长施榕、党总支书记段艳霞,党总支副书记干旦峰,教学主管荆丽梅,办公室主任李敏、卫生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张安及教研室的相关老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施榕院长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共健康学院的总体概况、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随后,田侃院长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徐爱军副院长补充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历史、专业布局、专业特色以及未来的改革方向等内容。

       在段艳霞书记和干旦峰副书记分别介绍公共健康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情况以后,张安老师重点介绍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及专业特色,汤晶晶老师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课程信息化三个方面介绍了《健康教育学》课程建设情况。期间,双方就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健康管理专业的专业定位、建设现状及发展前景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结束后,田侃院长代表学院向公共健康学院赠送我院铭牌,并表达了希望与对方开展多方面交流合作学习的想法,施榕院长给予了积极的回应。最后,在黄萍老师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上海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调研使我院学习了解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及其公共健康学院的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这对于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改革与进步具有一定的启示和借鉴意义,同时也为双方今后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