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19-08-30



827日上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商法学院副院长James Roffee教授和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教学部许文慧部长、学习服务部陈静部长等一行6人到访我院,为推进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发展进行双方交流会谈。教务处祖强副处长、我院田侃院长在B11414会议室会见了来宾。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燕教授、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王高玲教授、项目主干教师、教研办、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员陪同参加会谈。



田侃院长对James Roffee副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项目基本情况,他肯定了双方多年来在校际互访、学生培养和教师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他指出,希望双方管理人员在积极促进合作办学项目发展的同时,一方面也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消除各项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在基于东西方文化差异的基础上,更有针对性地做到项目学生的联合培养。教务处祖强副处长表示,希望双方在目前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和扩大合作领域,让更多师生受益。

James Roffee副院长对学校和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此次代表团访问我院的主要目的为积极推进两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良性发展,包含项目中方教师赴澳交流学习经验分享;探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课程优化调整;商议新生联合开学典礼的合作事宜;交流项目已赴澳学生的主要问题等。随后双方就具体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最后,James Roffee副院长还转达了斯威本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Bill Damachis博士的问候和致谢。会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